鳳山區-桌上賓中式快餐便當

桌上賓中式快餐便當

ADD:高雄縣鳳山市維新路151號

TEL:07-7478463

桌上賓在維新路上,靠近光遠路的麥當當附近

一直聽說桌上賓的便當很好吃

也看過小孩子叫的25元肉燥飯裡還有一塊蛋和高麗菜

就一直想趁著中午的機會來試試看

上週就很認真的吃了一些桌上賓的便當

便當盒是上下2層,飯菜分離,我喜歡

但是她家的飯都煮的比較硬,有一天還硬到我覺得很難吃…

四菜1主菜,配菜有時煮的不合我胃口…很愛放豆豉…

先說結論……我會很久很久以後才想再去吃………

 

心中的第一名是黑胡椒牛肉飯 75元

但是我沒膽吃…因為是會辣的黑胡椒…

有黑胡椒和奶油的香味,超級下飯的!

 

第2名是雞腿飯

不裹粉去炸的雞腿,皮好好吃~

雞腿肉多汁鮮美~讚!

 

第3名是好大的雞排!

感覺快要佔去整個便當了….

香酥的雞排雖然沒有雞腿那麼多汁,但是份量就讓人覺得好爽~

 

第4名:排骨飯….

ㄟ……就排骨啦…我第一次買錯,也就沒有相片

我一時忘記張小華跟我推薦的是雞排…

我只記得一個『排』字………..

 

第5名:咬不動的紅燒牛肉

厚!這紅燒牛肉我真的咬不動啦!

就像肉乾一樣韌,一樣硬……

就算這紅燒汁拌飯有夠好吃~可是牛肉卻花掉我好多時間…

by the way…這天的飯粒有夠硬…好硬………

發表留言